暨南大学发布两校联考大纲第五版

暨南大学出版社近日发布了两校联考复习大纲第五版,据官方称新的大纲是在《暨南大学、华侨大学联合招收港澳地区、台湾省、华侨、华人及其他外籍学生入学考试复习大纲(2016—2020)》的基础上更新修订而成的,是2022年及未来几年暨南大学、华侨大学联合招生考试命题的依据


两校联考复习大纲,第一次正式出版是在2004年(华科教育在这一年开办港澳台联考班),至今已经是第五版了。以往大纲的命名都是带有“某年至某年”(使用年限建议)这样的表述,但从这次修订起大纲的命名将规范为“第几版”的表述。

《入学考试复习大纲(第五版)》包括中国语文、数学、英语、历史、地理、物理化学和生物八科考试大纲及样卷和答案,另外与大纲配套的考试复习丛书(全套八科)将于2021年7月正式出版。

为科学选拔优秀港澳台侨华人及其他外籍学生入读暨南大学和华侨大学,两校联招一般定于每年5月上旬举行,具体考试日期见当年的招生简章。考试实行“3+X”形式,中国语文、数学、英语为必考科目,另加一科选考科目(文科:历史、地理;理科:物理、化学、生物),报考医学类专业必须选考化学和生物或物理和生物。


推荐阅读:关于全国联招考试大纲修订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