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校联考,马到成功

两校联考开考。2021年5月15日华科港澳台学子在老师的组织带领下,从华南师范大学出发前往暨南大学考场。华师与暨南大学虽只有一条马路之隔,但为了保障学生安全与考试状态,我校安排全程专车接送考生。

关爱体现在细节。出发前老师确认人数、检查考试必需要品,再三叮嘱注意事项。

护航才是真爱。确保每位考生顺利进入考场万无一失,直至考试开始后,在炎炎烈日下老师们仍坚持在考场外驻守半个小时以上,然后利用考试的时间紧锣密鼓地为同学们准备午餐和安排作息。

效率就是分数。同学们的用餐作息点,是由我校贴心安排的离考场最近的四星级酒店。路程虽短,但也少不了老师们的细心指引。这是为了让同学们全身心地投入到考试中,发挥出一流的水准,夺下心满意足的分数。

补充能量。第一场考试结束后,同学们很快就能回到用餐点,即刻开启享用午餐的时光。

有能让人放松的环境,有老师守在身边给予关怀和鼓励。吃饱休息好,才能精神抖擞继续作战。

两校联考第一天战斗顺利结束,明天继续加油扩大战果!祝同学们马到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