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兵秣马,决胜五月!华科教育港澳台侨班第四次模拟考试

五月决胜联考,时间飞快同学们即将迎来人生的第一次大考!为了巩固备考成果、加强训练强度、增强自信进入预热模式,4月底我中心严密组织了华科教育港澳台联考班第四次模拟考试。经过最后这一次模拟考试,迎来五月同学们将荷枪实弹英姿飒爽地上考场!

考场上,同学气定神闲、奋笔疾书;老师严格监考、保证秩序与公平。无论是周测、月考还是模拟考试,无论是哪一次,同学们都在努力争取考出自己最好、最真实的成绩,既是对自己的肯定,也是对自己的鞭策,不断精进。

在经历了多次严格的模拟考试后,同学们练就了强大的心理素质。要让自己足够的强大去挑战真正的联考,不仅知识要过硬,而且心理素质要强大,能做到心平气和、稳如泰山,让自己的实力与潜力都能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要像海燕一般击破苍穹穿越闪电,翱翔出一片湛蓝。越是最关键的时候越要意志坚定,不松懈、沉下心、披坚执锐,必然胜券在握。愿五月骄阳明艳艳,捷报如雨润心田,祝所有的华科学子旗开得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