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2018,迎接2019!华科教育2019届学生圣诞元旦晚会

劳逸结合备考事半功倍,刚柔相济考试无坚不摧。2018年12月26日,华师大华科教育港澳台联考班的第四次月考及高考复读班的广州市高三调研考试顺利结束后,2019届各班级学生在学校的大力支持和班主任的得力组织下举行了精彩的圣诞元旦晚会。

跨越2018成长,迎接2019挑战。你准备好了吗?

累积点点点滴滴的进步,信心越来越足。我们准备好了!

相信考试的结果一定能证明我所付出的努力,班主任的鼓励让我更加相信未来。我们准备好了!

不一样的2018,发现了不一样的自己,才有了不一样的突破。我们准备好了!

不仅有恩师像明灯,还有同窗如手足,一起分享继续共同进步。我们准备好了!

释放味蕾的时刻到了,同学们准备了饕餮盛宴,久违了平时吃不到的美食,久违了难得的一刻放松。

好味道好胃口,好好补充我的卡路里,一会表演再尽情燃烧你。

圣诞元旦晚会各班级都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既有挑战脑洞的益智互动游戏、激情四溢的舞蹈、动感节奏的吉他solo、婉转动人的独唱、热血沸腾的合唱&说唱,也有佛系的电影欣赏、猜字谜等。

大家都玩得很嗨皮,平时学习考试笔下争锋芒,玩起来也要争先C位出道,优秀!

晚会精彩纷呈,热闹非凡,everybody沉浸在欢乐的节日气氛中…欢声笑语中,同学们开心得有点HOLD不住,身上的疲倦都有点“伤不起”开始对主人说再见,大家精神状态焕然一新。

晚会绘声绘色无比精彩,同学们惬意放松笑逐颜开,每个班级体都度过了一个开心难忘的晚上。

感恩成长2018,冲刺挑战2019!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2019届同学一起跨进了冲刺梦想的崭新阶段。舒缓紧张感受温暖,凝聚你我再发力量,让我们继续奋斗勇敢地向前迈进,让我们倍加努力成为自己的锦鲤!祝大家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