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年,快乐运动!华师第十四届教职工迎新年环校跑暨趣味运动会

喜迎新年,快乐运动!2017年12月28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一年一度的教职工迎新年环校跑暨趣味运动会在石牌校区西区田径运动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华师大工会主办,体育科学学院协办。我中心响应上级单位的号召,积极组织全体教职工热情参与,展现了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热爱生命去感受运动的魅力,以更强壮的体魄喜迎2018新年的到来。

在运动员以标准动作的带领下,大家做起了体操热身运动。华师大运动基础设施齐全、一流,除了本次运动会标准的田径场,还有其它操场、球场及体育馆,是我中心教师、更是学生平时锻炼身体既方便又优越的场地。

随着发令枪声的鸣响,在旗手的引领下,老师们沿着美丽的校园大道精神抖擞地跑进,完成了全程近2.5公里的环校跑活动。

环校跑后,教职工们举行了“集体跳绳”、“车轮滚滚”、“背夹球”等趣味运动比赛。

值得一提,此次华南师范大学教职工环校跑暨趣味运动会是第十四届,恰好华科港澳台联考中心也经历了十四年的辉煌。为了更美好的未来,所以老师们更需要身心健康、精神焕发、凝聚合力、砥砺奋进,去迎接更加辉煌的2018!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