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华科教育学生“放飞梦想、逐梦未来”秋游主题拓展活动

在繁忙紧张的学习之余,让我们放飞心情,回归大自然。今日我校2017届学生来到位于佛山市高明区颇有乡村特色的国家AAAA级景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盈香生态园举行“放飞梦想、逐梦未来”秋游主题拓展活动。

波击炮、小火车、果虫车、激战鲨鱼岛、海洋转马、逍遥水母、袋鼠跳、飓风飞椅、双人飞天、摩天轮、海盗船、极速碰碰车、丛林飞鼠、神州飞碟、天网碰碰车、旋转木马、飞椅、爬山车、魔幻脚踏车、激光战车、鬼屋、升降蜜蜂……这里有丰富多样的机动游戏,同学们玩得不亦乐乎,大喊过瘾!

阳光的笑脸属于勤奋自信的你们,只有学习进步了,我们才能够如此灿烂的游玩。

啊!!前面两匹马,这刹不住啊,好害怕。你们别紧张,看我们骑着这马儿悠哉游哉欣赏这诗意般的农田风光,真想骑回华南师范大学去哦,学校的景色也不错。

开开心心玩了一个上午,虽未尽兴,但已饥肠辘辘,同学们在园区餐厅进行午餐,享受天然绿色的农家菜,ENJOYING~赶紧吃饱点,下午拓展项目等着你们呢。

各班派出参赛小组,热身、温“战术”准备挑战“南水北调”。

比赛开始,参赛的同学个个脚下生风,风驰电掣,巾帼不让须眉。

比赛进入高潮,在同学们的呐喊助威下,双方队友斗志昂扬、稳中求快,争取“调最多的南水”,攻下城池!

“南水北调”冠军小组。团结协作,反应敏捷,冠军属于我们!篮球属于我们!嘿嘿!

“南水北调”亚军小组。我们只想告诉楼上的同学,冠军我们让出去了,我们班女生喜欢打羽毛球。

“南水北调”季军小组。第一轮虽然凭借好运气直接晋级,但接来几轮比赛实力和表现也是杆杆的,值得一赞!不过看你们表情,一群“乖乖”站在满意微笑的班主任旁边,就知道一定有故事:“班主任说,咱赢了抽签可不能丢脸啊。好吧,豁出去了!”

今天的拓展活动让同学们释放压力、增进感情,书写轻松与快乐,更懂得团结协作与互助鼓励,在学习道路上一起突破与进步。同学们,铭记你们的峥嵘岁月,绽放青春的激情,追逐属于你们的梦想,全力以赴力争上游,赢得人生一页光辉的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