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届华科港澳台学生全年班秋游

十一月,秋天赶走了夏日的热流,迎来了丰收的季节,此时的我们应该走向原野,走向自然,感受天空的蔚蓝,大地的宏美。华科全年班师生开始了盼望已久的秋游活动,本次秋游的地点是佛山高明区的盈香生态园,坐落于有“珠三角九寨沟”之称的高明凌云山脚下,为国家AAAA景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这让同学们兴奋不已。

来到目的地时,所有乘车的疲倦感立即一扫而光。满眼的红红绿绿,各种野花像天上散布的星星一样遍地绽放。同学们都兴奋的过去拍照留念,确实很漂亮。

让同学更开心的就是各种机动游戏啦,在检查了安全设施情况下,老师带同学们一起去玩了“摇头飞蚁”、“丛林飞鼠”、“海盗船”、“碰碰车”、“鬼屋”等等机动游戏,刺激的游戏让同学又惊叫又开心,很好地放松了一下紧绷的学习状态。游戏过后,我们一起品尝了来到高明一定要吃的“濑粉”。同学们十人一组为单位坐在一起吃“濑粉”,温暖的像个大家庭一般。

这次的集体活动很有意义,让同学们在一起户外活动的过程中更加了解对方,有了更多的交流,也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