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届华科港澳台联考全年班师生秋游

“万美之中秋为最!”

在这如诗,如画,如歌的金秋季节里,华科港澳台联考中心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师生秋游活动。11月19日,在学校精心组织下,我校全体师生到清远市进行秋游活动。

秋高气爽,阳光明媚,增添了所有人出游的兴致。全校师生乘着舒适的大巴,在导游的讲解和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到达秋游的首站——清新松林生态园。清新松林生态园种植了数千棵青松,全部整洁有序的排列着,亭台交角、环境清幽,是紧张学习工作之余释放心灵的好地方。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体师生不畏道路崎岖,登上了100米高的清新观景台,鸟瞰清远市区和清新县全景。

中午时分,大家前往第二站——北江。北江江面开阔,江水清澈,景色优美。两岸连绵不断的山景倒映在江面,低飞的白鹭,水中嬉戏的鱼儿,让人感叹大自然的美好。柔和的江风拂面,师生们一边乘船一边品尝河鲜和农家菜,倍感舒适惬意。

午饭过后,师生们来到清远牛鱼嘴原始生态风景区。一进景区,便是成百上千的熊猫模型,它们摆着各种造型,栩栩如生。景区的休闲岛设有多个水上拓展项目,如水上漂,独木桥,铁链桥等。这些水上游戏考验的是大家的协调性和平衡能力,不少同学都鼓起勇气,迎难而上,在其他同学的加油呐喊助威声中完成了挑战。本次秋游活动不仅让师生们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增长了见识,调解了学生平日紧张的学习压力,而且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互动,营造了团结奋进的氛围。经过此次活动,他们将以更高的热情面对学习和工作,以更大的决心和努力去迎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