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科校区环境介绍特辑

华科教育教学区域位于华南师范大学产业大楼二楼,大学校园的深处,空气清新,环境静谧。教室宽敞明亮,区域内配有先进齐全的教学仪器、风扇冷气、学生饮水设备和实时视频监控等,一切都整洁有序。

以人为本是华科教育的基本教育理念,我们不仅为学生培训专业的知识,战胜联考实现梦想,而且非常注重学生心理的辅导,人格的塑造和自信心的培养。

校园区风景秀丽怡人。大树成荫,清风送爽,繁花似绵,万紫千红。石桥卧湖静,木棉映樟立,落叶抚幽径,书窗闻花清。华师景韵,四季变更,季季动人。

港澳台侨学生统一使用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卡,校园一卡通服务大厅就在泌园和陶园食堂旁边,现金充值便利,紧贴着的就是中国建设银行华师支行和生活用品小超市。

校区内的操场和体育馆都有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等,这给学生运动健身提供了优质的场所,无论跑步、打球或是游泳,同学们在学习之余都可以选择到这些场馆去锻炼身体,而身体好,学习将更加精神抖擞。另外我们有校区医院,也是身体健康的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