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科教育2021届港澳台联考艺术班入学通知

亲爱的同学,你好!欢迎你加入华科教育2021届港澳台联考艺术文化冲刺班!这是一个非常值得你自豪、精英荟萃的班级,希望你在这里充满能量、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冲刺出一份美丽的成绩单,考上理想的名校!

联考是通往理想名校的最后一役,想要精准提分、爆发潜能,需要潜心打造的精品课堂、高效严格的管理以及强有力的名师加持。好老师、好教学、好管理才会出最好的成绩,让我们回顾一下华科教育2020届港澳台联考艺术班的华丽佳绩吧。

我校2021届港澳台艺术文化冲刺班开学报到时间定于 2021年2月21日(星期日),请依时到校办理入学相关手续。我校2月21日上午09:00-12:00将在宿舍区迎接报到新生。

疫情防控需要,如开学时间、报到安排有变动,我校将提早告知各位同学、家长。不便之处敬请谅解!如学生未结束校考需推迟到校,请告知招生老师。

报到安排
报到时间

2021年2月21日上午09:00 -12:00,报到时间不晚于当天15:00前。

有关费用(学杂费住宿费除外)
饭卡工本费30元
特别提醒

1.学生到校出示粤康码或者穗康码。请广东省外的学生于2021年2月11日起注册粤康码、穗康码。

2.提供7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建议学生2月17日到2月20日之间做核酸检测,各个地方有资质的医院都可,学生务必提供核酸检测报告方可入学)

报到流程


01
宿舍区报到
(只限学生进入,家长送学生到达后需离开)

02
一楼:签到处签到; 办理入学手续。
领取饭卡、住宿证明;交饭卡费用;
报到完成后,凭住宿证明到宿舍布置床位。

03
19:00到课室开班会并上交手机,参加晚自习。
 
重要说明

1

请应届高三学生与原高中做好沟通,办理好请假、保留学籍的相关手续。

2

高三在华科就读需要原高中配合的两件事情:
  1)于2021年3月出具“在校成绩证明”原件两份,供学生报考港澳台联考使用。
  2)于2021年7月由原高中正常颁发毕业证。

3

学生要对自己的报考资格负责,确保2021年报考资格符合联招办要求,我校不负责报考资格审核。

4

前面交清学费已收到我校寄的新教材的同学,需把新教材带回校。

入学须知

<身份证件复印件>

港澳学生需准备身份证和通行证复印件各1份;台湾学生需准备台胞证、身份证(或台湾护照、台湾户口本)复印件各1份 

<往届学生高中毕业证>

提供复印件,应届高三学生不需提供。
温馨提示
  • 学生不得携带个人电脑、游戏机、IPAD或类似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等电子设备到校。学校规定:学校严禁使用手机,学生到校后手机须交给班主任统一保管(周日晚上上交手机,周六下午放学前发回给学生)。有特殊情况需要用手机时,经学校管理部门批准后领用。
  • 学生切记要保管好自己的证件,请勿带贵重物品到校,遗失恕不负责。生活费建议存到银行卡,学校里面有中国建设银行营业厅。
  • 请自备个人生活用品,如:两周的口罩、消毒用品、衣服、被子、蚊帐、盆、毛巾、桶、拖鞋、水杯、衣架、枕头、床垫、席子、塑料箱、洗涤用品和洗漱用品(也可在校区内超市购买)。
    床尺寸为:0.9米 x 1.9米
  • 华师大食堂用餐开放时间参考(我中心会统一办理饭卡)。学生不用自备餐具,华师饭堂有提供。
    早餐:06:45 ~ 09:00
    中餐:11:00 ~ 13:00
    晚餐:16:45 ~ 19:00
  • 良好学习氛围需靠大家共同创造,所有学生必须服从管理、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严重违纪者做开除处理。
  • 学生不允许吸烟,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 学生如果患有身体或心理疾病,请尽快如实向我校班主任报备。如有隐瞒、入学后影响自己或他人学习者,应无条件自动退学。
  • 如需要快递行李,地址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南门菜鸟驿站,收件人:华科+学生名字,电话为学生本人的。(快递到达时间不可早于2月20日)

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校内产业大楼华科港澳台联考中心

电话:020-85214571 ,  020-8521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