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奖励30000元,华科教育华侨港澳台联考班第一次表彰

为了表彰华侨港澳台联考班开学考试及第一次月考中取得优异成绩和进步较大的同学,激励后进者向他们学习,营造你追我赶、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华科教育对考试表现突出的学生进行了表彰。

恭喜以下同学,在第一次月考中成绩突出,勇夺班级前三,荣获“名列前茅”奖。

经过一个月来的学习,有些同学们通过自身的努力,勤学苦练,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让我们为他们的精进不休鼓掌!

恭喜以下同学荣获“突飞猛进”奖。

恭喜下面荣获“优秀学生”的同学们,他们在月考成绩、考勤及品德等综合素质表现突出,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最后恭喜以下两位同学在入学考试中独占鳌头,勇夺“入学高分奖”!

拥有比别人高的起点,更要竭尽全力,不骄不躁,才能守住第一;在华科这个优质的平台,还有很多优秀的学生,厚积薄发,才能后来居上。

你我皆是黑马,只要能沉下心去钻研,真正把时间花在学习上,下一个站上领奖台的就是你。

向上吧,华科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