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启航!华科教育2021届港澳台联考班新生报到

2020年8月23日上午,我中心迎来了2021届港澳台侨新生。新生们,迈着轻快的步伐,怀着满心的憧憬,提着一箱箱梦想,走进了产业大楼的大门。

新生报到

我中心在华师南门和西门都安排了工作人员值守,沿途为家长同学指路并为有需要的家长同学提供帮助。

新生络绎不绝,报到工作在有条不紊中开展。

为了方便没有开车过来的家长同学,我中心安排专车接送至宿舍。

早上8点不到,我中心工作人员都已到位,引导车辆行驶,给新生和家长以指引帮助。

入住宿舍

口罩之隔,却隔不住温暖。

为了方便学生入住,我中心安排了工作人员在宿舍给行李多的学生提供帮助。夏日炎炎,汗水浸湿了工作人员的衣服,但学生一句谢谢就能让他们觉得这一切都很值得。

第一次班会

晚上各班举行开学第一次班会,新生们在班主任的带动下,进行了丰富的互动,打破了生疏、拉近彼此距离。

最后,班主任组织新生们上交了手机。上交手机的一刻,战争的号角就吹响了,不管高一高二你们是如何度过,进入华科,你们要快速转换备考状态,沉下心去学习,接受科学的管理,跟着老师的步伐走,让自己的梦想熠熠发光。

未来从今天起步 梦想从今天启航 战斗吧!华科学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