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大华科教育2019届港澳台联考提升班入学通知

华师大华科教育

2019届港澳台联考提升班

入 学 通 知

亲爱的同学,你好!欢迎你加入华科!走向新的学习岗位,预祝你在新学期里取得优异成绩,考上理想名校!华师大华科港澳台全体教职工欢迎你!现将有关开学详细事项作出如下安排。

我校2019届港澳台联考提升班(全年制)入学报到时间为2018年08月26日(星期日),请依时到校办理入学及相关手续。我校 8月26日上午08:00 ~ 12:00 将在华南师范大学正门、西门设接待点迎接新生,自驾车或行李较少的同学可直接到产业大楼一楼大堂报到处报到。

准备好了吗?我们即将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港澳台侨优秀学生聚集在华师大华科港澳台联考中心一起学习、相互竞争、共同进步。我们是港澳台联考的开拓者、领航者、孕育状元的摇篮,我们就在广东教育文化核心圈美丽的华南师范大学,我们就紧紧靠在全国联考最大的考点暨南大学及广东省考试院全国联招办。我们享有优越的条件,我们拥有辉煌的荣耀,我们要珍惜、继承及捍卫她,在未来的一年里,尽一切努力战胜联考,实现自己的理想。加油! Seize the day,chase your dream!

新生入学安排及流程

上午安排

报到时间

2018年08月26日 上午 08:00 ~ 12:00

有关费用(学杂费住宿费除外)

饭卡100元(含70元餐费+工本费30元);保险费100元(用于学生购买保险,已自行购买保险的可以不缴纳)。

报到流程

请到产业大楼一楼大厅报到处办理入学手续

一楼:签到处签到;获知自己所在班级后到二楼课室找班主任报到

二楼:班主任处报到,找座位放置书籍;领取饭卡、住宿证明;交饭卡费用、保险费;报到完成后,凭住宿证明到宿舍布置床位(一楼有工作人员协助搬行李,带领到宿舍)

下午安排

15:00  新生开学典礼(华南师范大学行政礼堂)

晚上安排

19:00  到课室上交手机,参加晚自习及班会

重 要 说 明

1

请学生与原高中做好沟通办理好请假、保留学籍的相关手续。

2

高三在华科就读需要原高中配合的两件事情:  1)于2019年3月份出具“在校成绩证明”原件两份,供学生报考港澳台联考使用。  2)于2019年7月由原高中正常颁发毕业证。

3

学生要对自己的报考资格负责,确保2019年报考资格符合联招办要求,我校不负责报考资格审核。

入 学 须 知

  免冠彩色照片  

自备3张小一寸彩色免冠照片(近半年内拍摄),底色不限(报名时已提供者可免)。

  身份证件复印件  

港澳学生需准备身份证和通行证复印件各1份;台湾学生需准备身份证和台胞证复印件各1份;外籍学生需准备外国护照复印件1份;华侨学生需准备本人及家长一方由我驻外使领馆出具的取得外国长期或永久居留权的证明文件及在国外实际居住2年以上的公证书复印件各1份。以上报名时已提供者可免。

  高中毕业证复印件  

高中毕业证书复印件,已经高中毕业的往届学生提供,应届准高三学生不需提供。


温 馨 提 示

01

学生不得携带个人电脑、游戏机、IPAD或类似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等电子设备到校。学校规定:学校严禁使用手机,学生到校后手机须交给班主任统一保管(周日晚上上交手机,周六下午放学前发回给学生)。有特殊情况需要用手机时,经学校管理部门批准后领用。

02

学生切记要保管好自己的证件,请勿带贵重物品到校,遗失恕不负责。生活费建议存到银行卡,学校里面有中国建设银行营业厅。

03

请自备个人生活用品,如:衣服、被子、蚊帐、盆、毛巾、桶、拖鞋、水杯、衣架、枕头、床垫、席子、塑料箱、洗涤用品和洗漱用品(也可在校区内超市购买)。

床尺寸为:0.9米 x 1.9米

05

学校食堂用餐开放时间参考(我校会统一办理饭卡,食堂和本科生一起共享)。

早餐:06:45 ~ 09:00

中餐:11:00 ~ 13:00

晚餐:16:45 ~ 19:00

04

我校将发给学生港澳台联考各科专用的独家自编教材、课辅材料等。(学生不需要带原高中教材,如个人需要也可以带到学校做课后学习备用。)

06

良好学习氛围需靠大家共同创造,所有学生必须服从管理、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严重违纪者做开除处理。

07

学生不允许吸烟,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08

学生如果患有身体或心理疾病,请尽快如实向我校班主任报备。如有隐瞒、入学后影响自己或他人学习者,应无条件自动退学。

 乘车路线指南 

地铁3号线(华师西门)▶ 坐广州地铁3号线到华师站E出口,往右走约40米即可到华师西门

自驾车 ▶可根据导航由华师正门、南门和东南门进入华南师范大学,导航到产业大楼即可

新白云机场空港快线 ▶ 搭乘空港快线二号B线至华师粤海酒店(首班:7:00;未班:航班结束。20~30分钟一班车。)或搭乘广州地铁3号线至华师站

巴士五山路站(华师西门)▶ 20 22 32 41 41短线 78 130 191 197 298 B10 B11 B17

巴士师大暨大站(华师正门)▶  B1 B2 B3 B4 B5 B6 B9 B12 B13 B16 B20 B21 B25 B27 B2A B3A B3B B3C B4A B4B 华景新城楼巴,花都客运站——东圃客运站,棠下——体育中心高峰专线




华师大华科港澳台联考学校

精益求精   品味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