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联考战鼓擂,华科学子捷报飞

2018年港澳台侨全国联招考试于5月19、20日举行,华师大华科港澳台港澳台侨学子精锐之师再次从师大闪现到暨大,称霸主场、主宰胜利。

临考前,班主任向同学们再次说明并强调了考试特别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沉着考试。值得一提的是,我校为了确保考试万无一失,特意为各位同学多打印了一份准考证作为应急。

昨日纵横题海埋头苦练,今日轻捧书本谈笑风生。

感恩家长、感恩华科。严厉耐心悉心栽培,水滴石穿不负重望,倾心尽力共赢联考!

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头上的名字也未必流芳百世;老师,在华科的成长过程中,您的名字已经深深刻在我们心灵上,这才真正永存。

沙场点兵,剑有所指;揭科目热点,避个人弱点,临场有疑,恩师即解。

寒窗苦读十余载,今朝联考展锋芒;思维冷静不慌乱,下笔如神才华展;心平气和信心足,过关斩将如流水;信心用心加耐心,联考定会获成功。同学们马上进入考场,来自华科老师们的祝福:联考必胜,一鸣惊人!

联招考试中午休息时间相对比较短,每一年联考我校都统一为同学们订餐、送餐至考场,免费提供优质矿泉水及其它应急服务。经过华科送考团队的精心准备与合作,今年联考我们一共保障了1905份健康午餐,2360瓶爱心矿泉水,考场应急服务13人次,临场答疑指点达271人次,送考老师达118人次。万无一失,非常顺利,非常给力。

精益求精,品味荣耀。华科2018届港澳台侨骄子凯旋班师,顺利毕业!你等佳讯,名校等你,最后祝愿同学们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