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两校联招开考,华科主宰主场,高分信手拈来!

两校联招开考,5月12日,我校几十位老师团队为同学们热情送考,浩浩荡荡的精锐之师即时从师大闪现到暨大。我们主宰主场,高分信手拈来!

从华南师范大学门口,穿过师大暨大BRT人行天桥,就到达考点所在地暨南大学。

今年在广州考点参加两校联招考试的考生一共有2623名,其它考点的考生则为极少数。暨南大学在中国高等教育史上有着重要地位:第一所由国家创办的华侨高等学府,校名一直沿用的百年名校之一,全国首批试行学分制的高校,最早在综合性大学里开办医学院的大学,最早设立华侨华人问题研究机构的大学,最早创设商科的大学。暨南大学在校各类学生50696人,其中全日制本科生25277人,研究生10006人(其中博士研究生1392人、硕士研究生8614人)。来自116个不同国家和地区在校华侨、港澳台和外国留学生12288人,高居全国第一。在国际高等教育信息机构Quacquarelli Symonds(QS)公布的“2016年亚洲大学排名”,我校国际学位生数量在亚洲排名第11,在中国内地排名第1。

对于华科港澳台的学生而言,广州考场近在咫尺。师大暨大对门而立,都是学养深厚、人杰地灵的重点学府。一样的空气新鲜,一样的钟灵毓秀,感觉就是在同一个校园之内。主场作战,我们信心满满,感觉就是不一样。

兢兢业业,诲人不倦,恒勤必胜,屡胜必精。老师,您就像一支红烛,为一届又一届的华科港澳台侨生献出了所有的热和光。

良师益友能量正,日新月异成绩佳。

联招考试中午休息时间相对比较短,每一年联考我校都统一为同学们订餐、送餐至考场,免费提供优质矿泉水及其它应急服务。同学们考完试就马上可以享用午餐啦,送考老师的热情与无微不至的体贴周到,成了我校学子的强力后盾——让学生考试有保障,让家长放心且倍感窝心。

送考恰逢母亲节,您用恒久无私的爱,抚养培育出优秀的孩子,祝可爱的妈妈们节日快乐(5.13)。

两校联招热身赛结束,周末我们将迎来全国联招。在此祝愿同学们再接再厉、连战皆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