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大华科港澳台联考备考讲座【广州压轴场】取得圆满成功!

广州是广东省会,世界一线城市。华南师范大学是广东省最高师范学府,华科港澳台联考中心与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联招办公室)就位于这个孕育名师、学风浓郁、风景秀丽、人杰地灵的211工程重点大学校园内,与港澳台联考全国最大、最主要的考点暨南大学是只隔了一条街的对门儿。这里,华南师范大学怀抱着广东省教育考试院,面对暨南大学,背靠着华南理工大学与华南农业大学,形成了广东省教育文化核心圈。2018年03月24日,华师大华科教育港澳台联考备考全国巡回讲座新加场【广州压轴场】在美丽的华南师范大学产业大楼华科港澳台联考中心成功举办!

联考全国重本率连续14年稳居全国榜首,华师大华科作为港澳台侨生、外籍生内地升学的强力平台、联考状元的摇篮,十几年来,始终最关注、最在乎的就是——为了我们这类特殊身份的学生能考上内地重点名校。为了能让同学们尽早接触了解和做好备考准备,把握准确的学习方向,无论在原高中,还是未来在华师大华科学习,我们都会帮助同学们未雨绸缪,锁定目标。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华师大华科港澳台联考中心,为港澳台生提供了一整套学习计划参考指南,了解港澳台联考,把握基础学习的准确方向,打牢固基础可以让备考冲刺如鱼得水。

千里马需要伯乐,学霸需要华科。
【学霸召集CALL】 华师大华科港澳台联考学校,深耕联考升学14年,重本率彰显实力,以顶尖名校榜捍卫学霸的荣誉,圆众港澳台侨优秀学子名校之梦。为了更实际的解决学霸们在最后一年复习冲刺阶段备考的“特别”难题,我校提出“港澳台联考双一流蓝盾计划”,在基础学习阶段提前给予港澳台侨及外籍学生更多的帮助,有的放矢,综合成长,把个人的升学理想、在华科强针对性的备考以及在原校两年的基础性学习统一,科学规划,精益求精,打造成一所更负责任、质量更高、成果更耀眼的专业性港澳台联考学校。

在读高一高二港澳台籍、外籍学生不容错过!
华师大华科2019届港澳台联考备考全国巡回讲座【广州站 2018/03/24】

新加场【福建泉州站 2018/04/21】
新加场【福建福州站 2018/04/22】

进入讲座详情页,马上预约你的专场
http://www.huake.org.cn/le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