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大华科2018年港澳台联招报考说明会

“深入解读联招改革,落实报考、冲刺目标”,华师大华科教育2018年港澳台侨联招报考说明会暨二次模拟考试优秀学生表彰大会,于2018年03月03日在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行政礼堂隆重举行!

2018年02月09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联招办发布了《2018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高等学校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台学生简章》,它正式宣布了全国联招的重大改革。改革后的简章与往年相比发生了明显甚至根本性的变化,最重要的是平行志愿的实行,其次是报考的学历资格及身份资格的核验,再者是预报名的方式与程序的变化。针对这些变化,我校及时为学生编印了《2018年港澳台联招报考指南》及《2018年港澳台联招新政解读及报考参考》,以确保学生及家长能准确及时地了解今年的联招、顺利报考。

潘主任给在港澳台联考第二次模拟考试中各班获得“名列前茅”及“优秀学生”荣誉的学生颁奖。

华师大华科港澳台联考中心在近两年的时间里,在教学与管理方面不断改革与创新,成就斐然,得到家长及各界的深度认可。表彰大会是对优秀学生的激励,在特殊的备考阶段鼓舞学生士气是我校的非常重视的关键点,奖励既是对学生也是对老师和家长们的肯定。新学期彭校长在开学工作会议上提出“不忘初心,开创华科新时代”,再次强调:华科的老师要继续保持奋斗精神,保持锐气,“有温度、有内涵、有情怀、有舍得”,付出更多的耐心与爱心,对待每一位学生,把华科学子培养成德才兼备的栋梁之才。这再次给“精品华科”赋予了更丰富的内涵。

学无止境,成俊同学在每次考试中都取得优异的成绩,但是你没有因此而自满,在进步的过程中不断地给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真正做到了“精益求精”。

人贵有志,学贵有恒,灯光流泻,你却依然奋笔疾书。嘉明同学勤奋好学、谦虚谨慎、学习成绩优异,一直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老师嘉奖的对象。

你上课专注的眼神,课下努力的身影,时刻出现在师生的眼中。锐俊同学在联考备考的路上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孜孜不倦,取得一次又一次的进步,超越自我!

天道酬勤,一份付出,百倍回报。国邦同学勤奋刻苦、学习有方法、有效率,在联考备考的路上披荆斩棘、一鸣惊人、一次又一次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就!

学习贵在持之以恒,古今中外许多名人的成功都源于他们在对目标的追求上“持之以恒”的品质。升鸿同学从开学至今每个周末都坚持在课室学习,目标清晰、持之以恒、在模拟考试中证明了自己。

“积一时之跬步,臻千里之遥程”,伟强同学学习踏实、勤奋刻苦,课余、周末时间依然沉浸在教室学习,坚持不懈的他累积着点点滴滴的收获,在模拟考试中证明了自己。

除了第二次模拟考试优秀学生奖、联考备考成就奖,彭校长在大会上对各班个别优秀的同学进行了表扬。希望同学们把握现在、展望未来、超越梦想,既要把握港澳台侨生特殊、优越的身份条件,更要把握好2018年联招改革的利好因素;既要勇往直前地追求个人理想与目标,更要敢于突破自己、超越目标!

报考说明会上,彭校长对2018年全国联招新政策、报考的新方式、院校的新解析进行了深入解读,并提出了科学备考的新思路,以制胜2018港澳台联招考试。

王主任给我校港澳台侨生作了报考须知等热点事项说明,进行了两校及全国联招网上账号注册及预报名的实操演示,同时在关键的疑难处作出清晰的说明。

同学们的进步离不开坚持严格律己的态度和不懈努力上进的付出,还有华科港澳台联考中心一直秉持的办学理念、坚守的职责与永不放弃的奋斗目标——精益求精,品味荣耀;助力学生考上理想大学,学生的理想就是我们的追求。同学们在模拟考试中以实力取得的成就谱写了华科港澳台2018届学生联考备考光辉的一页,同学们务必再接再厉、快马加鞭、继续进步!最后祝同学们报考成功,五月中下旬在两校及全国联招中考出漂亮的成绩,漂亮的成绩说了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