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大华科港澳台联考备考全国巡回讲座【江门站】取得圆满成功!

10月28日,华师大华科教育港澳台联考备考全国巡回讲座【江门站】在有着“全国第一侨乡”、“内外两个台山”等美誉的台山市台山华侨中学举办,并取得圆满成功!

联考全国重本率连续14年稳居全国榜首,华科做为港澳台侨生、外籍生内地升学的强力平台、联考状元的摇篮,十几年来,始终最关注、最在乎的就是——为了我们这类特殊身份的学生能考上内地重点名校。为了能让同学们尽早接触了解和做好备考准备,把握准确的学习方向,无论在原高中,还是未来在华师大华科学习,我们都会帮助同学们未雨绸缪,锁定目标。

14:00 PM,来自整个江门市内不同地方不同学校的家长同学们准时到达台山华侨中学讲座签到处准备进入会场。

零距离接触,深入了解。现场的讲座给家长、同学们带来了专业系统的港澳台联考知识及热点资讯,并以十几年丰富的经验、严格的管理和骄傲的成绩,分享了往届华科学霸及优秀学子进步的成功励志故事。

我校港澳台联考备考讲座倍受家长同学们的欢迎,在现场的学习与热情的提问与互动中,全面了解联招考试并感觉到基础学习及针对性备考的任重道远。华师大华科教育2019届港澳台联考提升班正在热招,讲座现场报名火爆。

在读高一高二港澳台籍、外籍学生不容错过!
华师大华科2019届港澳台联考备考全国巡回讲座【惠州站 2017/11/04】

进入讲座详情页,马上预约你的专场
http://www.huake.org.cn/le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