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联招,6月15日公布成绩,7月3日开始录取

港澳台侨全国联招考试成绩6月15日公布,首次开放官方微信查询。今晚开始可以尝试官方系统查询。祝愿大家考出优秀的成绩!

2017年中国普通高校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地区及台湾省学生(以下简称全国联招)入学考试成绩定于6月15日公布,录取工作定于7月3日开始,7月10日结束,共分四个批次进行。届时考生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查询考试成绩:

1.官微查询

考生关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ID:gdsksy),点击右下角“办事服务”菜单里的“成绩查询”,按提示操作即可查询成绩。

2.系统查询

考生可登陆全国联招网上录取系统查询成绩及录取情况,网址为:www.ecogd.edu.cn,入口为“考试招生”-“联合招生”-“联合招生录取”,密码为考生在网上报名系统中设定的查询密码,具体操作详见网页说明。

考生如对本人的某科考试成绩有疑问,可按复查科目填写《2017年全国联招入学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连同准考证,在6月23日17:00前传真(020-38627826)至我办。复查内容为成绩统计是否有误、是否漏评及答卷扫描是否有误等,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宽严问题。对复查后发现分数有误的考生,我办将对其分数进行更改,更正后的成绩由我办通知考生本人,分数无误的则不再另行通知

中国普通高校联合招生办公室
2017年6月13日



附件下载:《2017年全国联招入学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