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华科教育优秀工作者荣获学校嘉奖

2016年度华科教育优秀工作者荣获学校嘉奖。在过去的一年里,华科教育全体同仁勤奋耕耘、开拓进取,为同学们、为学校高能奉献,体现了专业的职业能力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我校上级领导为荣获“年度工作先进奖”和“年度工作表扬奖”的老师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对老师们在2016年度工作的突出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和鼓励,同时感谢所有岗位上的同事,在过去的一年为华科教育、为社会所做出的杰出贡献。

2016年是华科教育硕果累累的丰收之年:我校陈思如同学在港澳台侨全国联招考试中取得全国最高分——694分,夺得本届状元并荣录北京大学元培学院。与此同时,我校三位同学考取北京大学,而处于同一水平的选择专业优先的同学都如愿考上了所选专业在全国排名第一的名校。我校重点本科升学率再上新的台阶,艺术类考生在华科的圆梦率达100%。佳绩诚卓,仍需努力,华科教育将继往开来,在教育的事业上作为一个开拓者精益求精不断进步,作为一个分享者帮助更的学生圆梦人生、传播正能量回馈社会。感谢家长们、同学们和社会各界对我校寄于的厚望,还有您们的信任与支持,这是我们前进的最大动力,2017年我校将以扎实的努力姿态去书写更加绚丽的华章!

祝贺我们敬爱的老师获得荣誉奖!播种梦想,辛勤耕耘,教师是学校的灵魂,是知识的海洋的灯塔,是学生智慧的启蒙者。

祝贺我们亲爱的班主任获得荣誉奖!呵护梦想,倾听熏陶,班主任是同学们梦想的编织者,是同学们前进的鞭策者,是同学们的潜力变实力的发掘者。

最后,华科教育祝您新年快乐、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