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老师们、同学们、家长们新年快乐!

老师们、同学们、家长们:

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华科教育培训中心,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全体老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团结拼搏、刻苦学习、锐意进取的全体学子表达最诚挚的祝愿!向默默支持我们学校工作的家长衷心的感谢! 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成绩步步高!

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团结一心、共同携手,坚定信念、再接再厉,开拓进取、辛勤奉献,以更加广阔的视野和更加执着的努力,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健步迈进,共同绘就2016年联考的美好蓝图!

叶秀琼 校长
2015年12月31日



在2015年下半年几个月的时间里,我们华科全年班所有师生携手共进,有目共睹了同学们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进步!

其中一部分同学优秀的表现得到了学校和老师的肯定,在此给予李梓华、黄仁卓、黄荣伟、刘贤颖、张思娜、吴永健、陈非易、刘承惠、陈衍夏、容绮琪、潘颖妍、柏康尧、黄家尧、刘颖婷、陈雅欣、江越、郑子犇、刘美琳、苏倩盈、倪佳杰、方凯瑜、蔡世浩、叶炜麟、庄澍霖、梁东晴、张文悦、黎绮璇、李翊华、陈少庭和周砺等全年班同学表扬和鼓励!欲胜联考试,更上一层楼,希望华科所有的同学在新的一年里务必要更加自信、勤奋,有计划、有针对性的学习,不断地突破自己,向自己的理想稳步迈进!

华科教育培训中心教务处
2015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