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届港澳台华侨全年班开学典礼




  • 2015届

    港澳台华侨

    全年班

    开学典礼




  •     天下午华科2015届港澳台华侨全年班开学典礼在我校隆重举行,叶秀琼校长致辞祝贺新一学年的开始,对入学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未来一年里华科的学生们成绩突飞猛进,并实现梦想。叶校长同时介绍了学校严格的管理制度和以人为本的教学理
  • 念,还有华科学校十几年的历史文化。她语重心长的提醒学生们在生活方面应该注意的各种问题,如何去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身心健康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在学习方面叶校长强调学生们一定要有明确的目标,始终保持学习的热情和动力,但必须张弛有度。


  •       叶校长给优秀教师颁奖,感谢出色的老师对工作的积极投入,在过去的一年对学生的精心栽培,并取得硕果。华科的老师将一如既往的坚持以德育人,因材施教,认真负责,把学生的目标作为自己的教学追求。校长鼓励所有华科的教师要不断地积累教学经验,永远要站在联考教学研究的前沿,每个新学年都要有新的突破!


  •       叶校长给上一届优秀的学生颁发奖学金,以此奖励他们在华科取得的显著进步,实现了自己的目标,并鼓励他们在进入大学后要更加懂得把握自己,更加自信。获奖的同学先后进行演讲,他们对华科的老师和同学表达了感激之情,并和新一届的同学分享了他们成功的经验和喜悦。


  •       华南师范大学校区潘警官给新生宣讲校园安全等知识教育。虽然华南师范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大学,是广东省最安全的校园之一,但是对于初次出门求学的华科学子,普及一些安全的知识也是颇为重要的。潘警官给学生们分析了一些典型和新型的校园案例,让学生懂得如何去防骗、防盗和警惕网络交易陷阱。



  •       学生家长赠送华科“明德育人,桃李天下”锦旗,演讲时再三由衷的感谢我校对学生的培养。她深有体会的感慨孩子就读华科前后的巨大变化。华科老师对学生有针对性热情的辅导让孩子进步,班主任对学生周到细心的关怀让家长放心。从不会收拾到独立的生活自理,从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到如此清晰的寻找到方向。华科,不仅是港澳台华侨联考的专业辅导学校,还是一个能让人成长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