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届港澳台联考全年制班学生入学通知

 

 

华科2015届港澳台华侨联考全年制班学生入学通知

 

贵同学、家长:

 

       欢迎您加入华科!现我校研究决定2015届港澳台华侨联考全年制班的开学报到时间为2014年8月22日。请家长依时带贵子弟到校办理入学相关手续。我校8月22日8:00-12:00将在华南师范大学南门、正门、西门设新生接待点,学生亦可自行到产业大楼楼下新生报到处报到。

 

(一) 时间安排

A、具体报到时间为:2014年8月22日8:00--12:00。

B、 8月22日晚上19:00班主任主持班会并安排8月23日正式上课事宜。

 

(二) 入学须知

1. 学生不得携带电脑,IPAD、智能手机等电子设备到校。(如必须要用手机,请用仅有简单通话短信功能的普通手机)学校规定:教学区内严禁使用手机,学生到校后手机要交由班主任保管,有特殊情况需要用手机时,经班主任批准后领用。

 

2. 请自行准备好衣被、蚊帐、洗漱用具等日常生活用品。(亦可在校区内超市购买)

 

3. 我校有自编课本教材,学生若有需要可自带其它学习工具书。

 

4. 自备三张小一寸彩色照片(报名时已提供者可免)。

 

5. 港澳学生需准备身份证和通行证复印件一份,台湾学生需准备台胞证复印件一份,华侨学生需持我驻外使领馆出具的取得外国长期或永久居留权以及在国外实际居住两年以上的公证书或认证书复印件一份(报名时已提供者可免)。

 

6. 高中毕业证书复印件(历届学生提供,应届高三学生不需提供)。

 

7. 应届高三学生参照成绩证明样板到原校开成绩证明,一式两份,加盖公章。此证明为2015年3月报考所需材料,2015年3月前准备好即可。

 

8. 成绩证明样板下载

 

 

  

华南师范大学华科教育培训中心

2014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