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港澳台联考报考志愿指导说明会

 

       青春年少的我们,总有那么一个升学梦埋藏在心底。我们不要奢求上帝会为我们变出一条捷径通向梦想中的学府,但我们可以把脚下的道路铺垫得更加宽厚,以此来承载我们远大的梦想。
        各位亲爱的华侨港澳台学生,升学,你还有另一种选择——2014年港澳台全国联考报考志愿指导说明会欢迎你!
一、活动背景
       港澳台联考是国家教育部为华侨港澳台学生就读内地高校开设的绿色通道,考试分为两种方式:一是两校联考,二是全国联考。该考试在考试时间、考试科目、考试大纲、报考方式、志愿设置等许多方面均有别于国内普通高考,加上该考试的备考资料、录取情况资讯较为匮乏,导致考生普遍处于盲目备考、报考的状态,难以抓住宝贵的升学机会。
       港澳台联考于每年的3月份报考,5月份考试,6月份录取,是采取先报志愿后考试的形式,因此学会科学地填报志愿显得尤为重要。
二、主办单位
        华南师范大学华科港澳台联考培训中心
三、受邀对象
        港澳台联考学生及家长
四、活动时间:2014年3月1日下午2:00
五、活动地点: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礼堂
六、活动内容:

                     1、总结往届港澳台全国及两校联考情况
                     2、分析今年港澳台全国及两校联考趋势
             
       如2014-15届学生有意参加会议,请打办公电话:020-85214571、85214579进行预约,对每位到场学生免费派发由本中心编写的《港澳台全国联考专业目录》、《2014届报考资料》

 

华南师范大学华科港澳台联考培训中心

2014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