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科教育培训中心

广州市天河区华科教育培训中心由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开发总公司举办,是港澳台全国联考、两校联考专业培训的全日制学校,2004年开办全国联考培训班,旨在为港澳台侨学生升读内地大学提供绿色通道,充分发挥华科教育的教学资源和办学优势。办学历史悠久,教学经验丰富,以人为本,成绩骄人。

广州市天河区华科教育港澳台联考班创办于2004年,学校位于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校内,校园优雅、文化底蕴深厚,师资力量雄厚、学习氛围浓厚。学校重视学生应试心态调整和学生综合素质提高,根据“全国”、“两校”联考考纲要求和题型特点,由我校具有多年港澳台联考教学经验的专业团队,编写了一套完整的教材(覆盖两校联考,以全国联考为目标)。制定出一套完整的科学的教学方案、教学措施和学生管理制度,使学生在短期内转型冲刺理想大学。

我校学生成绩优异,至今培养了一大批学子,其中有比较优秀的学生分别录取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中山大学等全国重点学校。

扫一扫关注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微博
微博二维码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西门科技大楼二楼

邮编:510631

温馨提醒:招生办公室位于科技大楼三楼